新浪财经

[路演]宝钢:明年上半年将具备取向硅钢生产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1:03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30日讯 今日,宝钢股份(600019)今日在全景网举行三季报业绩说明会。会上,宝钢股份总经理伏中哲表示,公司到明年上半年冷轧硅钢生产线投产后,将正式具备取向硅钢的生产能力,力争早日实现“批量、稳定、合理成本向市场供应取向硅钢“的目标。

  据悉,伏中哲表示,目前,宝钢股份的取向硅钢的研发已从实验室成功步入生产现场,已经完成的五轮大生产验证表明,宝钢自主开发的取向硅钢制造工艺完全可以生产出高质量的取向硅钢产品。 2004年,宝钢股份已经能够在实验室条件下稳定可控地生产出合格产品,标志着宝钢已经比较全面地掌握了取向硅钢制造的关键工艺技术路线。 2005年下半年,以宝钢自主开发的工艺技术为依据的产线配置和设备合同全部签订,至此,宝钢取向硅钢工程开始全面建设。宝钢依靠自主创新,解决一系列制造技术难题,形成了多项专有技术。截至目前,宝钢已完成了5轮共9000吨的大生产验证。经检测,验证产品的磁性、铁损等指标全面超越现行的产品标准,标志着由宝钢自主开发的取向硅钢制造工艺完全可以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全景网/李志锦)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