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路演]宝钢股权激励推进中 并购重点关注华南西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0:51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30日讯 在今日举行的宝钢股份(600019)三季报业绩说明会上,总经理伏中哲介绍了公司股权激励进展和重组并购情况。

  据他介绍,目前宝钢股权激励计划已获国资委的批准,目前等待证监会的无异议函,公司在积极地和证监会的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希望能尽快得到无异议函后,召开股东大会。

  同时他还表示,宝钢重组并购工作依托集团对外发展,立足于华东,重点关注区域是华南和西北地区。集团到2012年发展目标是集团到2012年发展目标是:规模达到8000万吨,销售收入4000亿,利润400亿。(全景网/曹昱)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