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股]中石油启动回拨机制 网上中签率达1.9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8:31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30日讯中国石油今天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A股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公告显示,本次发行价格为16.7元/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的中签率约为1.81%。公告宣布将启动回拨机制,实施后的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1.94%。

  其公告显示,联席保荐共收到484张有效的网下申购报价表,有效申购总量为478.581亿股,冻结资金总额约人民币7992亿元。发行价格人民币16.70元/股对应的有效申购总量为478.581亿股。另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供的数据,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4077219户,有效申购股数约为1544.07亿股。

  根据此前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中签率约为1.81%,低于4%,也低于网下初步配售比例,发行人和联席保荐人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2亿股(本次发行规模的5%)

股票从网下回拨到网上。回拨机制实施后发行结构如下:向网下发行10亿股,占本次发行总规模的25%;向网上发行30亿股,占本次发行总规模的75%。回拨机制实施后,网下最终配售比例为2.089%;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1.94292037%。(全景网/雷震)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