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增发新股网上路演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简称:景兴纸业股票代码:002067公告编号:2007-062

  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增发新股网上路演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370号文批准,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将公开增发不超过12,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增发招股意向摘要》请见2007年10月30日(T-2)《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增发A股网下发行公告》详见同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有关情况,根据《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37号),发行人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于2007年 10月31日(星期三)14:00-17:00在中小企业路演网(网址:smers.p5w.net)举行网上路演。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七年 十月三十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