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认购证集体飘红认沽证加速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平安证券 薛普

  周一,上证指数收报5748.00点,上涨2.83%。认购证与认沽证成交量均大幅度减少,认购证成交105.8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缩量29.34%;认沽证则成交101.28亿元,较上一交易日锐减42.56%。

  受大盘强势带动,认购证全部上涨,但上涨幅度不大,均在4%以内。武钢CWB1和五粮YGC1分别上涨3.93%和3.63%,排在认购证涨幅榜的前列。云化CWB1和中化CWB1则仅微涨0.48%和0.67%,涨幅最小。成交方面,除五粮YGC1放量上涨之外,其余认购证全部缩量,中化CWB1和云化CWB1表现最为明显,成交金额分别锐减52.82%和55.91%。

  除钢钒GFC1和侨城HQC1停牌之外,近半数认购证表现不及正股,其中尤以武钢CWB1表现最为突出。在正股上涨5.18%的情况下武钢CWB1仅上涨3.93%,而按照其2.15的有效杠杆比率计算,理论涨幅应该在10%以上。

  认沽证全部下跌,平均跌幅高达16.27%。中集ZYP1更是大跌32.94%,居认沽证跌幅榜榜首。成交方面,只有五粮YGP1稍有放大,其余认沽证成交量均有所减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