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安成国家田径队保险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蕾

  随着“亚洲飞人”刘翔出任中国平安公益大使消息的宣布,中国平安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由此拉开帷幕。平安正式成为中国国家田径队保险合作伙伴。

  据记者了解,平安此次向中国田径队及刘翔本人分别赠送了一份保额达人民币1亿元的人身意外险保单。赠送给刘翔的保单,保障范围涵盖刘翔比赛、训练以及平日生活期间。

  据介绍,中国平安将以签约刘翔出任公益大使为开端,逐步拉开以“相伴成长、健行不息”为主题的2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序幕,包括“中国平安全民健康万人健步跑”、“中国平安20周年百所希望小学援建计划”、“中国平安励志奖学金计划”等大型公益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平安共将捐出不少于1000万元用于支援希望小学建设与发展。平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平安希望小学数量从目前的50所增加到100所。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