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证B指跑赢大市机构看法出现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见习记者 张雪

  周一,沪深B指受A股市场走强的提振,出现大幅上涨行情,双双创下9月14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其中,上证B指跳空高开,一路上扬,截至收盘收于371.05点,上涨3.52%,涨幅高于沪深两市各大股指;深证B指早盘震荡盘整,午后强势上攻,报收772.15点,上涨2.72%。深证B股市场还出现了个股普涨的局面,仅一成个股下跌。

  个股方面,随煤炭板块的反弹,B股市场上的“一哥”伊泰B股涨幅达8.23%,其余表现活跃的个股还有振华B股,大涨8.52%,杭汽轮B招商局B的涨幅也均超过6%。ST东海B成为两市B股唯一跌停的个股,逆市大跌主要是受ST东海核销2.4亿坏账的利空消息影响。

  针对后市,机构看法有所分歧。西南

证券认为,B股的成长空间相对有限。资金大量流入A股和港股,缺乏大资金关注将制约整个B股市场“向上生长”。而申银万国指出,同股同权的公司,部分公司的A股价格要比B股贵一倍以上。B股市场与A股市场存在着明显的估值差异,未来大幅向上突破值得期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