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第八届中国优秀财经证券网站评选结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4:51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29日讯 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优秀财经证券网站”评选结果昨日在深圳揭晓,来自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银行等几大行业的39家网站分享了55个奖项。

  在券商类优秀财经网站评选中,申银万国神网和招商证券牛网并列第一名,国泰君安证券网和广发网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在基金类网站评选中,华安基金、华夏基金、大成基金获得了最佳基金网站奖;在银行类网站评选中,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深圳发展银行位列银行类前三位。此外,本次评选活动还评选出了最让投资者信赖的证券网站等多个单项奖。

  本届优秀财经证券网站评选从2007年7月3日开始投票,9月10日截止,历时两个多月,共有187家企业参评,活动采取网上投票和有关专家、权威人士评选相结合的方式,最终加权确定获奖名单。

  深圳市政府金融办、深圳证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领导,以及“中国优秀证券网站”获奖单位代表等共百余人出席了昨天的颁奖典礼,大家就财经证券网站建设经验与发展趋势进行了热烈讨论。

  证券时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温子建发表了现场演讲。他指出,从2000年至今,中国证券市场网上交易总量占比已经从1%增加到60%以上。在证券市场,网上交易已经成为国内主流交易模式,网上交易的技术及用户数量方面,中国甚至超越了很多发达国家。在现阶段,证券公司、基金、银行和期货网站成为与投资者沟通的最佳桥梁,随着金融创新的逐渐深入,

信息化交易尤其是机构网站建设的重要性将进一步凸显。

  “中国优秀财经证券网站”评选是由证券时报社发起、携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评选从2000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在机构网站平台上完成交易,优秀财经证券网站的评选在投资者中的影响也越来越大。据介绍,评选活动从2000年至今已经累积近千万张选票。同时,评选对象也逐渐丰富,由单一针对证券公司开始向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银行和保险公司等多领域拓展。(全景网)

  图为第八届中国优秀财经证券网站颁奖典礼现场

  

[快讯]第八届中国优秀财经证券网站评选结果揭晓

  

[快讯]第八届中国优秀财经证券网站评选结果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