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油化建连续两日无量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4:04 全景网

中油化建连续两日无量跌停

  全景网10月29日讯 在澄清中石油并无注资计划后,中油化建(600546)连续两个交易日无量跌停。

  每日经济新闻前期发布报道,称"有传闻称中石油为更好整合旗下工程技术服务公司,拟以中油化建为平台,进行全新的重组,并注入资产。"

  而向吉化集团及实际控制人中石油书面征询后,中油化建表示不存在所谓的注资,并承诺至少三个月内不会筹划此事。

  在澄清传闻后,中油化建26日开盘即封跌停板,今日连续跌停,目前换手率还不到1%。(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