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9: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98证券简称:安琪酵母编号:临2007-026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收盘价格在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10月25日(星期四)、10月26日(星期五)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董事会特提示和声明如下:

  1、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2、公司核实情况说明:

  经征询第一大股东,并得到书面回复:在未来的半年内,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3、公司信息披露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0月29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