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公司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9: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25证券简称:S*ST天香公告编号:2007-临069

  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公司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改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截止2007年10月26日,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一、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股改动议情况:

  目前,书面同意股改的非流通股股东有0家,其持股总数占非流通股股份总数比例为0%,尚未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目前,本公司未能进行股改的原因是:根据现状,原计划结合资产重组进行股改,但公司重组目前仍未确定,因而股改至今未能完成。

  目前,尚未书面同意股改的非流通股股东有25家,其未明确同意股改的主要原因是:

  1、根据公司现状,部分非流通股股东提出结合资产重组进行股改;

  2、尚未收到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关于股改的书面反馈意见。

  二、公司股改保荐机构的情况:

  目前,本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定股改保荐合同。

  三、保密及董事职责:

  本公司全体董事确认并已明确告知相关当事人,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第七条等的规定履行保密义务。

  本公司全体董事保证将按照《股票上市规则》第7.3、7.4条等的规定及时披露股改相关事项。

  本公司全体董事确认已知《刑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等对未按规定披露信息、内幕交易等的罚则。

  特此公告。

  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0月26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