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6:2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因录入失误原因,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个别数据有误,现更正如下:

  合并利润表中上年年初至报告期期末金额(1-9月)的财务费用21,610,339.37元现更正为21,610,339.97元。

  本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已于2007年10月25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http://www.sse.com.cn。因上述失误给广大投资者阅读上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特此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10月26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