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询问控股股东并自查后认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工作运行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07年10月24日、10月25日、10月26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公司经询问控股股东并自查后确认,除2007年10月25日本公司发出董事会决议公告暨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关于配股募集资金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公告、监事会决议公告所涉及的事项外,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三个月内亦没有其他重组、收购、发行意向。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章程的规定履行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0月26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