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银行:未来四年资产规模增速不低于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华夏银行:未来四年资产规模增速不低于25%

  华夏银行党委书记翟鸿祥日前提出,在未来四年内,华夏银行的资产规模年均增速要不低于25%,利润平均增速高于总资产平均增速,同时要不断扩大中间业务占比,不良贷款率逐年下降。

  翟鸿祥介绍,为实现上述目标,华夏银行提出了建设现代化银行、实现可持续发展、初步形成特色、构建和谐银行等四大努力方向。

  他表示,根据市场变化,华夏银行不断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和业务创新,有力促进了全行的持续健康发展,使法人治理结构逐步完善,并顺利实施IPO、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完成

股权分置改革三项重大工作。 (俞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