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场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 02:32 华夏时报

  市场专递

  基金

  融通行业景气分红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10月26日公告称,融通行业景气证券投资基金将实施基金合同生效以来的第三次收益分配。由于市场波动,分红预告中每10份基金份额分配红利7.8元的分配方案调整为每10份基金份额分配红利7.7元。已于10月25日完成权益登记,红利发放日为2007年10月29日。

  基金兴安转型停牌

  华夏基金公司公告称,兴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于2007年10月2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了《关于兴安证券投资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并全票通过。本次会议结果将报送中国

证监会予以核准。在证监会核准前,兴安基金将继续停牌。

  大成创新上市交易

  大成基金公司公告称,大成创新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10月25日开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简称大成创新,代码160910。截至2007年10月24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359元,上市首日以该基金份额净值1.359元为开盘参考价,并以此为基准设置幅度为10%的涨跌幅限制。

  华商领先打开申购

  华商基金公司10月26日公告称,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根据9月10日发布的公告,于9月11日起暂停申购。现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根据基金合同等有关规定,将自2007年10月30日起恢复办理华商领先企业基金的申购业务。

  股 票

  绿大地生物首发上会

  证监会23日公告称,发审委将于10月31日召开第157次发审会,审核云南绿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据预先披露的首发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绿大地生物本次将发行21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2%。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特色绿化苗木生产基地建设等项目。

  东晶电子首发上会

  证监会23日公告称,发审委将于10月31日召开第157次发审会,审核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据预先披露的首发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东晶电子本次将发行16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81%。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新型高精度SMD石英晶体元器件技改等项目。

  金融街增发上会

  证监会23日公告称,发审委将于10月31日召开第158次发审会,审核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增发申请。

  过会新股

  证监会发审委第154次发审会公告:上海海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证监会发审委第155次发审会公告: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