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刘纪鹏:A股虽到5千多点 大量资产仍未注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 15:22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27日讯 今日在深圳举行的“上市公司市值管理论坛”上,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刘纪鹏表示,虽然当前A股市场已到了5千多点,但我们还有大量的资产没有注入,这是日本不可比的,也是台湾和纳斯达克不可比的,所以我们要坚定地大力发展资本市场,不要再受别人所扭曲,这个机会来之不易。

  刘纪鹏认为,我们只有大力发展直接融资,才是化解流动性过剩等一系列结构性矛盾的基本方略。刘纪鹏指出,我国经济过热的背后是有银行贷款支撑这个过热,1—9月份是3.36万亿的信贷额度已经投放进去了,而今年本来的信贷计划全年3.18亿。

  有鉴于此,刘纪鹏指出,我国当前货币银行、

商业银行的时代,应该让位于以投资银行
证券
金融为主,以商业银行为辅的新的金融时代。(全景网/陆泽洪)

  图为刘纪鹏教授在做主题演讲

  

刘纪鹏:A股虽到5千多点大量资产仍未注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