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吴凤仪称A股的估值体系已经变成市值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 14:30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27日讯 “上市公司市值管理论坛”现在正式开始。新财富杂志社社长武风仪为大会致词称,股权分置改革完成以后,以全流通市场的新格局,完全改变了中国A股市场的估值体系,将估值、考核、融资贷款进行估值的系统,彻底转变成市值交易、市值考核、市值增发。

  武风仪表示,市值重要性的提升,直接导致了对市值管理关注度的提升——这也是新财富杂志这次借“第三届金牌董秘颁奖典礼”的时机举办这次市值管理论坛的原因。

  武凤仪进一步指出,市值已成为中国上市公司经营业绩的一个全新的标杆。市值不仅体现投资者财富的大小,上市公司实力的强弱,经营层、经理层的业绩绩效的优点,同时具备了收购与反收购的能力,上市公司融资成本的高低。正因为如此,如何有效地进行市值管理,实现市值的秩序和稳定的增长摆在了中国上市公司和各相关机构的面前,成为中国

资本市场全新的课题。(全景网/陆泽洪)

  图为新财富杂志社社长武凤仪先生在论坛现场做演讲

  

[快讯]吴凤仪称A股的估值体系已经变成市值管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