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预测中石油网上中签率约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 03: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朱茵 上海报道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日前预测,中国石油网上中签率在2.5%左右,网下配售比例会略高。

  当网上申购资金高于11690亿元时,中国石油将启动回拨机制。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数量最高为30亿股,网下为10亿股。根据模拟测试,申万认为中国石油的网上中签率为2.5%左右。

  申万表示,近期的新股申购中,中国石油对万力达的分流效应会更加明显,云海金属和怡亚通的网上申购则直接面临中国石油的解冻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