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西水泥拟收购三公司股权将完善产业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7:50 全景网

江西水泥拟收购三公司股权将完善产业链

  全景网10月26日讯 今日,江西水泥披露,该公司分别与自然人李虞财、戴俊两人签署了有关合同,拟通过收购江西国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西齐峰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江西青源水泥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的控股权。此次收购,主要是根据江西水泥和中国建材共同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实施“对江西水泥行业进行整合,逐步提高水泥集中度,完善产业结构,实现业态升级”的战略举措。按照该举措,江西水泥拟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合资、合作、并购重组,利用三年时间,使新型干法水泥产能达到3000万吨。

  据悉,李虞财代表江西国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而江西水泥通过与李虞财协商,拟收购以李虞财先生为代表持有的江西国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80%的股权,成为江西国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同时,江西水泥与代表江西齐峰水泥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及代表江西青源水泥有限公司100%的股权的戴俊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江西水泥有意受让江西齐峰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和江西青源水泥有限公司80%的股权,成为出让方上述两家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据披露,江西国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江西省于都县拥有一条1500 吨/日水泥熟料生产线和一条正在建设的日产2500 吨的水泥熟料生产线;在江西兴国、于都、赣州有粉磨能力分别为40万吨、77万吨、124万吨的粉磨站三座。江西齐峰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在江西省安福县有一条1500 吨/日水泥熟料生产线。江西青源水泥有限公司在江西吉安拥有一条100 万吨/年的粉磨站。(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