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个股]达安基因澄清媒体扩张报道 下午两点起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2:58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26日讯 针对近日部分公共传媒上出现了所谓“达安基因临检中心将大举扩张”的传闻,达安基因(002030)今日午间发布澄清公告,就传闻中的实验室建设以及对公司业绩的影响问题做出澄清,此前,因为该报道,达安基因今日开盘前被深圳证券交易所临时停牌。

  公告显示,近日,部分公共传媒上出现了所谓“达安基因临检中心将大举扩张”的传闻,传言在引进高新投后,达安基因将会在明年大规模铺开临检中心建设,临检中心将分三个层次建设。首先,在广州、北京、上海三地建设大型实验室;其次,在省会

城市建设15个左右的中型实验室;最后,围绕中心城市建设100个左右的快速检测实验室。

  达安基因澄清表示,第一,公司已在广州、上海两地建设了独立实验室,目前还没有在其他城市建设独立实验室的具体实施计划。第二,公司在引进高新投后,会根据市场的实际情况逐步在全国大中城市建设独立实验室,但独立实验室网络的建设是一个长期而艰难的过程,对公司近期的业绩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此外,公司声明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业务信息。

  达安基因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10月26日下午14:00复牌。(全景网/雷鸣)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