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路演]万力达新股发行网上路演26日与您相约全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1:56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26日讯 万力达(002180)新股发行网上路演将于今天下午14:00-17:00在中小企业路演网(http://smers.p5w.net)举行,欢迎投资者参与!

  万力达本次将发行1400万股,发行价为13.88元。公司属于电力自动化行业,主营业务为厂矿企业(含发电厂)用继电保护及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产品的软硬件开发、生产与系统集成服务。公司在电力自动化行业中主要从事厂矿企业用继电保护,及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业务。据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分会2003至2005年对我国厂矿企业继电保护市场(指配用电自动化的工业用电自动化市场)的调查显示,目前,主要生产厂商有:珠海万力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北海银河科技(5.33,0.06,1.14%)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烟台东方电子(5.17,0.03,0.58%)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厂商。其中,万力达电气的市场份额为13%,在该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