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晨会]10月25日研究所机构看多指数反弹至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0:00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26日讯全景网统计了14家机构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2家,看平:3家,看空:9家,机构好友指数为14%(上个交易日:0%)。

  银河证券、方正证券等2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平。其中:

  银河证券分析师认为,市场弱势运行格局由昨日走势显得更加清晰,同时也增添了两市短线回升的希望,尽管这种反弹的力度尚不容乐观。

  方正证券分析师认为,近期的下跌,基本已将中石油新股申购与周末加息的影响消化,预计今日市场出现反弹概率较大。

  中信证券、德邦证券、平安证券等3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平。其中:

  中信证券分析师指出,近期上证指数已连续下跌500多点,进一步大幅下挫的空间不大,市场或维持调整格局,建议投资者对优质股不必恐慌性杀跌。

  德邦证券分析师认为,沪深两市继续延续调整的概率极高。

  平安证券分析师预期,后续市场仍将为持续整理行情,短期下跌空间应当有限。

  申银万国、南京证券、光大证券、国海证券、西南证券、天相投顾、广发证券、国盛证券、安信证券等9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空。其中:

  申银万国分析师认为,预计周五仍将受申购中石油影响,短期大盘调整惯性压力仍大。

  南京证券分析师认为,暴跌更大地打击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场外资金入场意愿不强,反弹力道不足,这使得空方离场心态将更为坚决,抛售压力或仍然有待释放。而从技术上看,节前仍有一缺口未补,股指仍有继续下挫可能。

  光大证券分析师认为,短线上看,市场做空动能仍末释放完毕,大盘仍有下探的空间。

  国海证券分析师认为,不少个股连续下跌数日,跌幅相当大,周五惯性下跌后可能会产生一个阶段性低点。

  西南证券分析师预计周五大盘仍会延续跌势,但跌幅将会收窄。

  天相投顾分析师认为,由于缺口被回补,短期止跌信号未出现,存在进一步下探的惯性。5400点一带将是下一个重要的支撑位。

  广发证券分析师预计周五仍将受申购中石油影响,短期大盘调整惯性压力仍大。

  国盛证券分析师认为,后市市场还有向下走低的要求,短期内市场趋势还将继续探底。

  安信证券分析师认为,市场短期仍有惯性调整可能。

  (全景网/张楝楝)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