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市场油价再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34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纽约10月25日电(记者王建刚)受上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下降等因素影响,25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盘中和收盘均创历史新高。

  美国能源部24日公布的油品库存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猛降530万桶,大大超出市场的预期。另外,美国对伊朗宣布新的制裁措施和土耳其对伊拉克境内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实施打击等也导致投资者对原油供应的担心增加。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 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大涨3.36美元,收于90.46美元,盘中曾达到90.60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3.11美元,收于87.48美元。

  同日,纽约商交所11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8.83美分,收于2.2358美元。11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6.64美分,收于2.4084美元。11月份交货的

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上涨21.60美分,收于7.188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