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51股票简称:亚宝药业编号:2007-临26号

  山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

  ●经征询大股东及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一、股票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2007年10月23日、10月24日、10月25日,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股票价格出现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得知本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信息。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信息披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0月26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