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华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更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82证券简称:新华股份编号:临2007-32

  新华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季度报告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07年10月25日在上海

证券交易所网站登载的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因工作疏忽,合并利润表中合并营业成本(7-9月)应为236790958.76元误录为23679958.76元。该差错对公司合并利润表中的“净利润”等金额及报告中“主要会计数据及财务指标”的内容均不产生影响。

  经更正后的《新华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已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新华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十月二十五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