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金融领域全面开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2:27 证券日报

  中信证券(600030)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8,362,951,404.08元,全面摊薄每股收益2.52元,基本每股收益2.77元。

  此外,中信证券在各个金融领域全面开花。报告期内:1、2007年8月14日,公司已办理完毕受让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华夏基金20%股权的工商过户手续,公司持有华夏基金60.725%的股权。2007年9月12日,中国证监会下发了《关于同意华夏基金管理公司股权变更的批复》(证监基金字[2007]249号),同意公司受让中国科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所持的华夏基金3.55%股权,受让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所持的华夏基金35.725%股权,目前,公司正在办理上述39.275%股权的工商过户手续;2、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深圳金牛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和股权的批复》(证监期货字[2007]123号),公司全资收购深圳金牛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已获中国证监会核准。2007年9月26,公司办理完毕金牛期货的增资和工商变更手续,顺利完成对金牛期货100%股权的收购工作,变更后,金牛期货的注册资本增至1亿元,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报告期内,公司将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3、公司继续增持中信万通证券的股权,收购了青岛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中信万通证券0.6%股权,收购了青岛开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热电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轮渡有限责任公司合计持有的中信万通证券3.3%股权,目前公司已办理完毕上述合计3.9%的股权的工商过户手续。工商过户完成后,公司持有中信万通证券67,520万股股权,持股比例由80.5%增加至84.40%。公司受让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中信万通证券6%股权事宜已于近日获得监管部门核准,目前,公司正在办理相关工商过户手续;4、根据股东大会决议,公司着手收购深圳市中信联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截至2007年9月30日,公司持有其70.56%的股权,已支付股权收购款58,130,401.14元。报告期内,公司将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5、公司申请受让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紫竹院证券营业部获深圳证监局批准,目前,公司正在办理相关工商变更手续;6、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已推出三期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截至2007年9月30日,中信证券避险共赢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资产份额为3,476,191,465.70份,中信理财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资产份额为2,297,961,203.04份,中信证券股债双赢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资产份额为3,045,308,235.55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