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聚德将发3600万股11月5日网上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0:13 东方早报

  早报见习记者高蕾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将刊登招股说明书,公司将发行3600万股新股,11月5日进行网上申购。发行后,公司计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全聚德此次计划发行不超过3600万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5.43%,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720万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20%;余下为网上发行。网下配售时间为11月2日和11月5日,网上发行时间为11月5日。

  公司此次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全聚德前门店和丰泽园饭店装修改造项目、连锁拓展项目、食品生产基地和物流配送中心升级改造项目。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餐饮服务及食品加工销售业务,主要提供以“全聚德”品牌高档烤鸭系列菜品为主的餐饮服务。

  餐饮收入作为本公司的主营业务,贡献的毛利占总毛利额的比例一直稳定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最近三年及一期平均为87.10%;商品销售收入由于毛利率较低,但占收入的比例仍然逐年提高,最近三年及一期平均为7.99%。

  2007年1-3月公司净利润为1894.15万元,为公司2006年全年的35.44%。

  在本次公开发行前,公司控股股东首旅集团持有公司65.47%的股份,按本次发行上限3600万股计算,本次发行后,首旅集团持有本公司股权比例变为48.82%,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