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新天前三季亏损6768万拟加快定向增发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0:12 东方早报

*ST新天前三季亏损6768万拟加快定向增发进程

  早报记者孙立云

  *ST新天(600084)昨天公布第三季度报告,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82亿元,同期增长52.56%,亏损6768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了3279万元,公司同时预计2007年度将实现盈利。公司相关人士透露,公司目前正在与战略投资者商谈,定向增发工作将加快。

  *ST新天于6月推出了募集资金25亿元的定向增发方案,但由于年报业绩的不确定性,定向增发工作有所遇阻。公司相关人士透露,在2007年净利润实现盈利后,公司定向增发推进的速度将大大加快。公司目前正在与战略投资者商谈,拟引入的战略投资者正在对公司进行相关尽职调查。

  *ST新天因讨论重大事项,于8月30日停牌至今,停牌前报收于11.9元,涨5.0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