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石油A股发行中的募集资金投向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8:18 中石油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本次A股发行的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油田产能建设、炼油及乙烯改扩建工程等,上述项目计划在3年内完成。这些项目能否按预定计划投产并达到经济效果取决于多种因素,这些因素不完全为本公司控制。如果项目投产期推迟,可能对这些项目的回报期和回报水平造成一定影响。

  本公司将尽最大努力作好设备、施工的招标工作,降低设备和材料的采购成 本;其次,本公司将加强工程建设监理,严格执行预算管理,保证工程质量,保  障工程进度,降低工程造价;第三,加强合同执行情况的即时跟踪,对可能出现  的问题提前制定应急预案,保障项目的顺利进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