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势]沪综指跌近180点破5700关 投资者依然惜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0:51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25日讯 周四A股市场仍以普跌之势消化市场忧虑。当前,上证综指报5663.88点,跌179.23点或3.07%;深证成指报18282.5点,跌479.44点或2.56%。

  不过,市场的萧条比股指所反映出来的更为严重。当前两市上涨个股仅有70家左右,其中有超过20只个股跌停,六成个股跌幅超过5%。

  分行业指数来看,当前各大行业无一上涨,其中木材指数跌幅超过7%,采掘、水电、造纸、纺织、石化等跌幅居前,而地产、金融等前期经历充分调整的行业则相对抗跌。

  今日A股的大跌,主要是受到中石油所带来资金面紧张、以及国家统计局公布三季度经济数据引发加息预期的双重冲击,市场对估值水平的忧虑集中释放,蓝筹股亦多数加入杀跌。不过,个股在大跌的情况下仍维持缩量运行,反映投资者依然惜售,恐慌心理未见有蔓延迹象。(全景网/陆泽洪)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