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7年度第4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6:0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时间:2007年11月9日(星期5)上午9:30,

  地点:湖南省吉首市振武营本公司酒文化陈列馆

  方式:现场开会

  (二)会议审议事项

  审议通过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恒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关于湖南利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及债务转移协议》。

  (三)会议出席对象

  1、本公司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2、截止2007 年11月7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并办理了出席会议登记手续的公司全体股东,股东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四)会议登记办法

  股东参加会议,请于2007年11月8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持股东帐户卡、个人身份证及持股凭证;委托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帐户卡、委托人身份证;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处登记。股东可以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股东或受委托行使表决权人表决时需提交上述文件的原件。

  联系人:李文生、易尧江

  电话:0743-8312079\8312178(传真)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0月24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