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DBS:调高青岛啤酒目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5:5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DBS:调高青岛啤酒目标价

  DBS唯高达昨日发表报告指出,青岛啤酒(0168.HK)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52%,优于预期,调高该股目标价至19.75港元,评级维持“全面反映”。

  该行指出,青啤盈利增长由于期内的减值损失减少,有关开支减少4000万元人民币至390万元,撇除该项因素,第三季度盈利增长3成,主要由于毛利率强劲及有效税率下调。DBS表示,青啤的平均售价提高及产品组合改善,是推动毛利率向好的因素,虽然销售开支增加抵消了部分增长。该行分别调高青啤今明两年的盈利预测7.8%及9.5%。虽然青啤致力控制原材料成本,但主要原料价格高企相信仍会对青啤的毛利进一步攀升有一定阻碍,不过相信青啤股价仍可受惠资金追捧H股的概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