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多家公司就股价异动作出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5:5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董文胜

  近两天,沪深指数出现大幅反弹,其中,沪指在10月23日、24日两日内反弹了175点,但许多股票却触及跌幅限制,今日,多家公司因此发布股票异动公告。

  海鸟发展(600634)公告称,截至2007年10月23日,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东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没有任何涉及公司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北矿磁材(600980)表示,2007年10月22日、10月23日、10月24日,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SST天海(600751)也表示,公司A股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达到跌幅限制。公司股票于2007年10月25日开市起停牌一个小时。

  ST一投(600515)表示,公司股票交易价格2007年10月23日、24日连续2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在这2个交易日中同一营业部净卖出股数占当日总成交股数的比重30%以上。经书面函证公司天津市大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逯鹰先生,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新农开发(600359)表示,过去连续三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新疆阿克苏农垦农工商联合总公司:未来三个月,没有任何关于公司重组相关的重大交易等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运作事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