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推投资海外共同基金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5:5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昨天宣布发行一款全新人民币及多币别投资代客境外理财产品——施罗德环球基金系列。该系列包括6只以人民币或美元申购的美元基金、5只欧元基金、2只日元基金和2只港元基金。这使得花旗银行成为在中国首家推出以人民币代客境外理财产品投资多款海外共同基金的银行。

  这15只海外共同基金包括2只货币型基金、4只债券型基金、9只股票型基金,并有5个不同币别的投资方式供选择。

  据悉,施罗德环球基金系列只对中国境内居民开放购买,在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成都和杭州有售。(高改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