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行深入学习十七大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5:5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俞靓 北京报道

  中国建设银行党委昨日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和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建行党委成员一致表示,建设银行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立足建行实际,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经营管理各个方面,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建行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党委同志在讨论中说,建设银行应当加快与战略股东合作,提高公司透明度,加强完善公司治理,进一步理清公司治理的理念和实际运作机制;改造业务流程,强化风险管理,在经营风险过程中创造价值和收益;加快包括金融产品、管理模式、组织架构等方面的金融创新,不断满足客户多方面的服务需求;逐步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推进人力资源管理改革,加强人才培养,完善薪酬和考核制度,为员工搭建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党委同志指出,落实

科学发展观一定要把解决薄弱环节作为工作重点,近期应进一步抓好客户之声平台建设,抓紧完善IT系统,加大投资
理财
产品开发和销售,进一步做好风险提示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