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色股份又开资产注入路演先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5:5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董文胜

  实习记者 李若馨

  中色股份昨日在本报中证网开蓝筹公司资产注入投资价值路演先河,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积极响应。这意味着中证网成功开拓了上市公司资产注入路演平台。此前,中证网已成为备受上市公司和投资者青睐的IPO路演、再融资路演、公司治理活动路演基地。

  在昨日路演现场,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总经理、中色股份董事长罗涛表示,随着老挝铝土矿项目和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51%股权的注入,中色股份的赢利能力将大为增强,资源开发和工程承包“双轮驱动战略”也将得到进一步体现。此外,集团公司不会放弃整体上市的机遇。

  路演情况表明,投资者对上市公司资产注入投资价值网上路演的关注程度不低于IPO路演、再融资路演。此前,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人寿中国国航大秦铁路中国铝业中国远洋、中国神华都选择在中证网进行IPO网上路演,中证网由此赢得了“大蓝筹IPO路演基地”的美誉。此外,中证网也是上市公司股改路演、再融资路演、公司治理路演等推介活动的首选网站。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