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彦宏:百度股价没有泡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为纳斯达克首只市值超百亿美元的“中国概念股”,百度的股价日前已经站稳300美元。面对“泡沫”的质疑,百度CEO李彦宏在南京大学发表演讲时表示,并不担心百度股价。

  他表示:“我从不担心股价,因为百度的高速发展和稳健运营,最终都将反映出公司的真正价值。百度股价在40多美元的时候,我没有担心公司股价过低,现在我也没有担心是否有泡沫,因为百度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能够实现快速平稳的发展。”

  作为纳斯达克市场最受关注的中国概念股,百度股价波动往往引起外界的高度关注。对此,李彦宏在今年出席

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时就表示:“百度不会跟着华尔街的指挥棒转,我们实践长期承诺的能力,取决于稳健的运营和持续为日益增长的中国市场创造价值。”

  百度将在10月26日披露第三季度财报。第二季度,百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9.4%,活跃营销客户数为12.8万家,比上一季度增长14.3%。(周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