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认沽证尾盘拉升 南航认沽绝地反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1: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平安证券 张俊杰

  周三,上证指数报收5843.11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69.72点,但权证市场整体表现较弱,从成交情况来看,权证总成交金额为210.36亿,占两市A股成交额的比例为13.09%。其中,认购证成交仅78.29亿,较周二减少三成;认沽证成交132.07亿,较周二增加四成。

  认购证跌多涨少,除侨城HQC1和钢钒GFC1停牌外,仅有深发SFC1和五粮YGC1红盘报收,涨幅分别为1.10%和0.24%。跌幅较大的认购证主要是中化CWB1、武钢CWB1和马钢CWB1,跌幅分别为3.40%、2.44%和2.02%。

  认沽证走势有所分化。中集ZYP1在到期压力下连续数日下跌,昨日跌幅为2.44%,为唯一下跌的认沽证。其余三只认沽证全部上涨,平均涨幅8.05%。南航JTP1涨幅最大,为13.46%,华菱JTP1五粮YGP1的涨幅分别为6.21%和4.48%。值得一提的是,临近收盘时,在大盘回落的情况下,认沽证集体拉升,成交量也明显放大。不过,由于认沽证毫无价值基础,风险极大,投资者还是尽量远离为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