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重股引领大盘反弹 上证综指重上58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22:0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沪深股市在权重股的轮番拉抬下高开高走,上证综指沪指收复5千8百点口,深成指也一度收复1万9千点。两市个股跌多涨少。

  今天上证综指就收复了5800点关口,早盘在金融、地产的带动下,两市一路震荡上行,午后热点有所扩散,石油、航空板块后来居上,引领市场继续向上,上证综指盘中一度突破5900点大关,深成指也曾收复19000点,上证综指最终以5843.11点报收,上涨69.72点,深圳成指以18761.90点报收,上涨150.74点,两市一共成交1657.5亿元。虽然股指出现反弹,但大多数股票今天表现并不如意,两市再现二八格局,个股跌多涨少,涨跌比例约为1:3。另外,今天共有107只基金披露了三季度季报,约占全部基金总数的三分之一。107只基金三季度合计取得净收益749.08亿元。其中,偏股型基金贡献最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