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板]中小板指独自飘"绿" 5400点关得而复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5:53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24日讯 在大盘蓝筹股拉动下,今日两市股指双双飘红,中小板指数却是独自收绿,5400点关得而复失。同时成交量也萎缩不到50亿元,10月以来成交量是渐次萎缩。

  中小板指今日高开于5377.19点,在第一权重股苏宁电器(002024)拉动下,上午成功收复5400点。但"二八"现象再次抬头,代表小盘股走势的中小板也显得疲弱不堪,5400点关再告失守,收盘至5347.98点,跌幅0.48%。

  全天中小板成交量仅有49.93亿元,这也是10月以来成交量首次降至50亿元之下。量能的渐次萎缩,也显示市场人气的低迷。至收盘,中小板上涨个股不到30家,且没有一只个股涨停。海翔药业涨7%居涨幅榜前列,天康生物等跌幅超过6%。(全景网/曹昱)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