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沃尔沃汽车公司CEO:预计欧洲未来几年增长可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5:50 中国证券网

  瑞典卡车制造商沃尔沃公司首席执行官Leif Johansson表示,预计欧洲市场未来几年会有稳固增长。

  沃尔沃汽车公司10月24日消息,瑞典卡车制造商沃尔沃公司(Volvo AB)首席执行官LeifJohansson表示,预计欧洲市场未来几年会有相当大的增长。

  Johansson称,公司预计欧洲将出现稳固增长。

  对于07年,Johansson表示抑制欧洲销售的产能约束最近已稍有放松,相信欧洲将来增长会超过预期。

  北美07年的销售出现明显下降 ,状况仍不明朗,对于未来的发展可见性有限。

  Johansson称,北美的复苏稍不及预期,但仍带来了一线希望。08年北美应出现正常市场状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