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连金牛仍嫁大华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股权转让波澜起伏(本版此前已作报道)的大连金牛(000961)今日公告,经过一番公开征集受让方后,公司第一大股东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最终确定上海大华房地产公司为大连金牛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权转让的受让方。

  公告称,至征集截止日10月10日,共有五家公司先后向东北特钢表达了受让大连金牛股权意向。分别为中天证券公司、大连一方集团公司、大连海创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统集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大华房地产公司。

  公告称,中天

证券公司派人与东北特钢进行了沟通,并提供了资料,但该公司在随后与相关部门征求受让可行性后,向东北特钢反馈通过相关部门审查比较困难,主动表示退出;大连一方集团公司派人与东北特钢进行了沟通,主动表示退出;大连海创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统集投资有限公司向东北特钢投寄了相关材料。东北特钢组织项目评审人员对大连海创和上海统集两家公司进行了评审,结论认为这两家公司在资产规模、盈利能力等方面与此前有受让意向的上海大华
房地产
公司有较大差距。东北特钢最终确定上海大华房地产公司为大连金牛国有股权转让的受让方。

  (骁健)

  (编辑:敏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