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中外物流企业高峰论坛将于明年1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4:06 中国证券网

  为推进物流市场的对外开发与发展、为中外物流企业搭建一个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展示中国物流产业的机会与价值、促进中外物流业的合作,2008中外物流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2008年1月10日~11日在北京召开。

  此次论坛的新闻发布会今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戴定一在发布会上介绍,中国的物流业目前正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今年上半年物流市场进一步扩大,物流业增加值增长17.2 %,高于11.5%的GDP增幅。现代物流管理的理念也深入到各行各业和物流流程的各个环节,形成新的价值链。随着2005年底中国物流业的全面开放,越来越多的跨国物流企业、战略投资者开始关注和进入中国物流市场,中国的物流企业也开始走出国门,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大趋势下寻求新的发展机遇。

  在明年1月举办论坛时,将邀请发改委、

商务部、交通部、
铁道部
等政府部门作为大会支持单位,有关领导将出席会议并演讲。除了中外知名的物流企业,论坛还将邀请中外知名的制造业、流通业的企业以及战略投资者参加,通过对全球物流与采购前沿和热点议题,从投资到运作等各个层面进行交流与探讨,促进中外物流界的合作与共赢。

  据悉,此次论坛以“机会与价值:全面开放的中国物流市场”为主题,主要议题包括:中国物流企业的投融资策略及并购与整合、物流企业传统业务与金融业务的互补与融合、物流

信息化和标准化的发展、两岸四地物流合作的现状、前景和问题、制造业物流与外包服务的发展、采购在提升企业竞争力中的重要作用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