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个股]油价改革箭在弦上 中国石化领涨石油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1:07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24日讯 国际石油价格高企,国内市场终于承受不住,成品油批发价出现普遍上涨。此种情况下,油价改革已是箭在弦上。受此消息影响,中国石化(600028)今日大涨。

  据悉,当前国际油价高位徘徊,使得炼厂产量难有明显增长,油价倒挂在全国蔓延。但目前成品油定价机制却仍未理顺,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朱之鑫在十七大记者招待会上表示,要不要提高成品油价格,取决于四个因素:第一,原油本身的价格。第二,整个供求的状况。第三,企业生产成本的变动。第四,要考虑社会的承受能力。而在目前情况下,油价改革已是箭在弦上。

  中国石化今日盘中最高涨幅超5%,石油板块中棉世股份涨幅超3%,S茂实华S上石化涨幅都超2%。(全景网/曹昱)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