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5: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18日发出关于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通知,2007年10月22日会议在公司本部如期召开,应出席会议的董事九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六名,董事张荣华先生委托董事长祁勇先生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董事李明鑫先生委托董事佟绍成先生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赵景华先生委托独立董事何雁明先生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1、通过《关于“扩增真空灭弧室生产能力’5+5’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

  项目投资概算共计2933万元(公司自筹),计划在公司3#厂房内部建成一条年产5万只真空灭弧室生产线,并预留年产5万只真空灭弧室的接口,项目建设周期为一年。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同意票占出席会议表决权的100%。

  2、同意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同意票占出席会议表决权的100%。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10月23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