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秦铁路4.81亿股下周一解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5: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大秦铁路4.81亿股下周一解禁

  □本报记者 董文胜

  大秦铁路(601006)公告称,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481,000,000股解禁日为2007年10月29日。此次解禁的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5.86%。

  公开资料显示,此次解禁的股份分别为大秦铁路发起人股东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秦皇岛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同方投资有限公司六公司所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