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财富非常道》“非常这一年”征集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8:14 《财富非常道》

《财富非常道》“非常这一年”征集令

《财富非常道》“非常这一年”征集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财富非常道》“非常这一年”征集令

内蒙古卫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说出你的非常投资故事!

  这一年,上证指数从2000多点冲破6000多点,其中不乏一天中几百点指数的涨涨跌跌。

  这一年,沪深两市账户总数加速上行,更是在4月30日一天就新增108.4万户。

  这一年,印花税风暴突袭、加息和房产政策频出、特别国债发行……我们随时在等待着不期而至的重大政策的到来。

  这一年,投资和理财似乎已经普遍成为街头巷尾常议的话题,我们的心跳速度似乎也在因其改变……

  财经脱口秀节目《财富非常道》自2006年11月13日开播以来,恰遇中国资本市场最为起伏跌宕的一年。《财富非常道》紧紧追踪投资大势,也慢慢详解理财新术。这一年,成就了《财富非常道》收视率连翻四倍的事实。

  这是中国资本市场非常的一年,是《财富非常道》非常的一年,更是你非常的一年!

  一年如白驹过隙。适逢《财富非常道》开播一周年,《财富非常道》将于11月18日录制“非常这一年”大型特别节目。本节目现征集活动现场观众以及可在本次活动录制现场讲述的“非常投资故事”。

  “非常这一年”观众征集中:《财富非常道》将打破常规录制方式,将在录制现场设置观众席。如果您有幸成为征集观众中的一个,您将与中国财经脱口秀第一人、著名美女主播李南及各路投资界资深名家、节目组成员济济一堂,共观资本市场一年潮起潮落,展望中国经济未来风云变幻,说说非常这一年的非常故事!

  “非常投资故事”征集中:您可以通过电话或者邮件,讲述和您有关的投资理财领域这一年里不同寻常的故事:影响你投资决策的重大事件、关乎你理财赚钱的投资技巧、记录你跌宕起伏的投资心得、展现你投资得失的喜怒哀乐。让你感动的,开心的,难过的,愤怒的,记忆深刻的……

  我们将对所收到的投资理财故事进行筛选。如果您的故事足以打动更多的观众,您将成为十个最佳“非常投资故事”中一个主角,您将可以在“非常这一年”节目录制现场讲述您的故事,并获取精美礼品一份。

  您可以通过邮件或电话参与“非常这一年”及“非常投资故事”征集活动。报名电话:13520202939, 报名邮箱:caifufeichangdao@sina.com。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7日。

  《财富非常道》播出时间为:内蒙古卫视每周一至周五22:35——23:0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