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景快讯]西北化工连现跌停 无奈抽身金融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0:02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23日讯周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首批十家会员率先亮相,意味着中金所会员框架初步形成。理论上可以进行股指期货交易和结算,这无疑预示着离股指期货的正式推出又迈近了一大步。今日期货概念公司均现大涨。

  而西北化工曾经作为期货概念股的一员,如今却只有黯然出现在跌幅前列。其周末发出的一纸公告,让期货概念的光环随之远去。由于西北化工参股的陇达期货在注册资本、盈利状况、每季度末客户权益总额以及控股股东的净资产等方面达不到《期货公司金融期货结算业务试行办法》的要求,不具备申请金融期货结算业务资格。因此即使现在推出股指期货,西北化工也不可能享受得到股指期货带来的利益。因此西北化工无奈将所持陇达期货股权转让给华龙证券,集中资金做好主营业务。

  受此利空消息影响,西北

化工股价从上周四开始就连续下挫,昨日更是封死跌停,今日也一度触及跌停,目前仍居跌幅前三,弱势明显。 (全景网/雷震)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