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6:1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通知情况

  本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10月12日向全体董事、监事及相关人员发出了书面会议通知。

  二、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方式

  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07年10月22日上午在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周家干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董事出席会议情况

  公司实有董事5人,亲自出席会议董事3人,黄纪湘董事长、黄效旦独立董事因出差未能亲自出席董事会,分别委托周家干董事、孙德生独立董事代为出席会议并投票。公司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四、会议决议

  会议审议了《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全面预算管理制度》,经过讨论,作出了以下决议:

  (一)批准《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批准《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全面预算管理制度》。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0月22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