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宝光股改过关 陕西股改即将收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2: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S宝光股改过关陕西股改即将收尾

  □本报记者 彭少阳 侯军强

  昨日,在S宝光(600379)股权分置改革股东大会上,公司推出的用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东每10股定向转增4.1361股的股改方案得到了流通股东的大力支持,公司股改顺利通过。

  陕西证监局的相关负责人也在S宝光的股东大会上表示,宝光股改的顺利通过,标志着陕西符合股改条件的公司已经全部结束,目前仅余下ST长岭还未进入股改程序。

  本次参加宝光股东大会投票的流通股股东达到1024名,代表股份22798378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的45.60%,赞成比例73.31%,如果剔除第一大流通股东所投的弃权票外,赞成率将达到90%以上。

  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拳头产品真空灭弧器,市场需求非常旺盛,公司已经在满负荷生产。记者也了解到,宝光正在实施扩产计划,扩大灭弧室生产能力。而产品销售方向也已经基本确立,除了对施耐德公司的定向销售以后逐年递增外,出口也在迅速上升。宝光牌真空灭弧室产品近年来出口量在国际市场已具有一定影响力,特别是东南亚市场真空灭弧室缺口较大,预计未来公司产品在该区域的增长幅度较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